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裝潢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、24H全省服務
合約保障、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想學地板動作

房東:協怡
發表時間:2008-01-12


我想學地板動作.但我就是立不起來.請大大幫我一下.謝謝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飆鬼。。轉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12

    Are you a 新手 ??

    2 樓住戶:協怡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13

    是的.而且我是女生ˊˋ

    3 樓住戶:小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13

    要步要請人交啊?


    4 樓住戶:綠茶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13

    請人當場示範給你看阿!!

    聯絡電話 住哪裡應該都要寫...

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